伊言君

随时跳坑的鸽子精

【拔杯】Beast

预警:谋杀夫夫,双黑,脑嗨产物,文笔极差,请各位太太指点【土下座】


Summary:Will是个“义务警察”,而Hannibal是个被称为“切萨皮克开膛手”的连环杀手。他俩在两年前就已经认识了,而且还滚上了同一张床。

一一一

Will强忍住自己想要一刀捅死Jack的欲望,又一次被他从课堂上拖走。够了,他心里想,总有一天他要杀了Jack。BAU的老大完全不知道他被一个装成小白兔的连环杀手列入了必死名单。

“Jack!你不能总是打断我的课堂!”Will在到达Jack的办公室后向他发怒。

Jack完全无视了他的不满,将一踏文件塞进Will的怀里。“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那个掠走女孩们的家伙吗,马上就到周末了,他一定会再次犯案的!”

“我已经把我能说的都说了!”Will虽然不满但还是翻开了手里的文件。

“还不够,这个混蛋已经掠走八个无辜少女了,我们需要你的能力,Graham。针对你的精神状态,我还为你找了一位心理医生。”Jack说着接起了一个电话,“好的Dr.Lecter,哦,你已经到了啊。”

“嘿!我不需要……”从门外走进来的心理医生和Will眼神相碰的时候,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那个名字吞进肚子里。而对面的心理医生那张脸平静得像是不认识他一样,但Will发誓Hannibal的脸绝对抽了一下。

“Graham,这是Alana介绍的她的导师,也是心理学领域的优秀人物Docter Hannibal·Lecter。”Jack向Hannibal介绍Will。他完全没注意到这两个人正在眉来眼去。“Dr.Lecter,这是Will·Graham,一位有着独特才能的…FBI讲师。他也是我拜托你来的理由。”

Will和Hannibal的眼神交流终于停了下来,这时候Hannibal装出一副第一次见到Will的样子,伸出了手:“你好,Will。”

Will别扭地伸出手,蜻蜓点水一样握了握。他必须得装出社交恐惧症的样子来面对Hannibal,否则Jack一定会好奇。他总不能说,嘿,这是我男朋友,你问我们怎么认识的,那tmd是个非常复杂的故事,我敢保证你不会想知道的。

一番交谈后,Will装作受不了Hannibal的试探跑回了他的课堂。

“或许我们不应该那样刺激他,医生。应该···更委婉些。”

“他使用的是移情的方法。这种天赋很折磨人,Jack。这种能力是把双刃剑。”Hannibal不会将他可爱的男朋友置于这种孤立的境地,所以他决定参与进去,“我想我能帮助Will看清这个家伙。”

明州伯劳鸟,这是警察给这位食人魔取的外号。而他们发现了这位食人魔的第九个受害者。

Will一踏进案发现场就感受到了一种微妙的氛围。他看到了那个被挂在鹿角上的女孩。嘶——这个犯罪现场給他的感觉,就像是一个精心包装的礼物,一个给他的礼物,还有对FBI的嘲讽。来自Hannibal的恶趣味。

“他在嘲笑我们,这不是伯劳鸟。”Will嘴角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,“他爱这些女孩,他不会就这样把她们丢在这。他有个女儿…就像这些女孩一样,她马上就要离开家了。他无法忍受失去她的痛苦。”

“而杀这个女孩的人把她当做牲畜对待。这是个···模仿犯。”他很好奇当Hannibal听到他称他为模仿犯时的表情。

“一个模仿犯?”Jack看向他,“我们又多了一个精神变态要抓。”

“他会很难被抓住,他也许再也不会用这种方式杀人了。”Will相信这个犯罪现场对他而言已经失去价值,他已经收到了礼物,所以他该离开了。“我觉得你可以找那位Dr.Lecter做一份心里侧写,你好像很器重他。”

德卢斯的夜晚有点难熬,他做了个奇怪的梦。一只鹿,美丽而矫健,披着黑色的皮毛,在月光下熠熠生辉。Will在床上翻来覆去,最后被一阵敲门声叫醒。

“早上好,Will,我能进去吗?”Will一打开门就看见了Hannibal,“我想你已经收到了我的礼物。”

“哼···”Will发出一个小小的气声,表示认可,“Jack没跟你一起来?”

“他上法院作证去了。”Hannibal微笑着,从Will身边的一条缝挤进了房间。“今天是我们的独处之日。”

“你的礼仪去哪了?”Will放任Hannibal挤进了他的房间,看着他走到桌边从袋子里拿出两个盒子。

Hannibal冲他笑了笑:“我们的关系应该已经亲密到能够忽视一些小小的礼仪了。用一点蛋白质来开启新的一天,鸡蛋和香肠。”

“这又是哪个倒霉蛋?”Will把盒子里的蛋和香肠倒进盘子里,“嗯,手艺一如既往的很棒。”

“多谢称赞,她是一头美丽又聪明的猪。”Hannibal无视了Will小小的失礼。

“真不知道Jack为什么要找个心理医生给我。”Will用力地咬着香肠,像是在咬Jack一样。

“我觉得Jack叔叔把你当成了一个易碎的小茶杯。”

这句话逗笑了Will,他靠在椅背上,露出一个狡黠的表情。“那么你怎么看?”

“能为我的屋子捕蛇的猫鼬。”Hannibal的表情相当认真,“现在吃掉你的早饭,我们的时间不算太多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